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目前科學證據證明在果汁裡面含有少量的重金屬會影響健康,而且他們的產品是經過檢查,重金屬含量都符合美國標準,從產地盡量減少污染、製造過程的水質都符合標準。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medicalinspire.com/web/posts/25921

【食物安全】美國嬰兒食品被驗出含重金屬,有機會影響智商及增加自閉症風險。

美國評測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早前調查了市面上50種嬰兒食品,檢測當中的重金屬含量。結果卻相當令人擔憂。 Photo from internet 檢測的嬰兒食品分為四種:嬰兒穀物;預先包裝的蔬果;預先包裝的主菜;預先包裝的零食。測試的重金屬主要為鎘、鉛、汞、無機砷等常見的有害物質。結果主要如下: 所有食品都含有至少一種有害重金屬,且在可測量的水平; 當中約三分之二

https://medicalinspire.com/web/posts/25921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