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若以連結中的民調比例來看,獨派青年根本不可能僅有 800 人。
根本無法計算出各校獨派青年。

資料佐證

http://www.viewpointtaiwan.com/commentary/年輕人天然獨?民調不是這樣說/

年輕人天然獨?民調不是這樣說

政大經濟系教授 林祖嘉 3月底,《遠見》做了一份民調,其中一個是關於國人對於統獨立場的看法;另外一項則是針對國人出國工作的意願,其中也詢問了赴大陸工作的意願。這兩項調查都與大陸有關,而且其中有很高的相關性。另外,在此調查中,也特別針對20歲到29歲年輕人的上述看法進行調查。 由於《遠見》自2008年開始,一直針對這些相關議題做民意的追蹤,因此,這份民調結果有相當高的參考價值,實在值得我們在此仔細做

http://www.viewpointtaiwan.com/commentary/年輕人天然獨?民調不是這樣說/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載消息:敵軍來襲前總是特別的寧靜! 自由台灣黨員與獨派學生慈湖潑漆案,到國民黨青工會報復拆毀自由台灣蔡丁貴的老巢,再到統促黨赴日本交流協會潑紅漆,這當中已發現獨派學生在串連密謀反撲啦?從各方蛛絲馬跡計算出獨派青年台大有300位,(記得嗎去年台大體育場辦我是歌手,獨派學生鬧場灑冥紙,後來被白狼之子率人打傷學生事件),潑漆案桃檢於晚間九點開偵察庭,很短時間來了30名學生,輔大學生會長陳孝賢出面聲援宗教系學權部長羅宜,估有100名,郭喬依,王滕葦,莊承皓,分別估世新有50名,清大100名,北醫30名,台北大50名,北藝大50名,自由台灣被拆棚第二天來了30人,合計約莫800名,這800名學生約好夜襲拆800壯士帳篷,保證10分鐘拆光鍘光,即使白天來幹,800對800,學生利用直播,學生增援很快,可立刻變3000人,況且軍公教不可打小孩,這批屁孩全部經驗過太陽花學運,瞬間局勢逆轉800壯士可能吃大敗仗,帳篷拆個精光,軍公教所有努力功虧一簣,灰頭土臉兵拜如山倒,不是不可能?,別不信邪!上述壯況還沒加北社南社民進黨參選人,民進黨員,公職,一擁而上軍公教警消800壯士會灰飛煙滅,大意失荊州!在此建議,3/22繆上校公祭完,各單位人別走,全國軍公教警消 333個政黨各友軍,不求同年同月生,要有同年同月死的決心,宣誓成立[軍公教警消勞333政黨誓死團結大聯盟],所有台北市長,議員不敢與我們共同奮戰者一律不支持!!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