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轉傳訊息部分內容在正規的醫學文獻裡沒有這樣的資料,純屬臆測的觀點,對此醫學教授也協助解釋這樣的誤導轉傳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07/5-Immunity.html

【易誤解】5個增強免疫力的方法?教授:部分臆測且缺乏根據

網傳「臺灣腎臟科醫生江守山日前表示,社區感染一定會來,只是時間早晚的差別而已」、「江守山也提供5個增強免疫力的方法」的整理訊息貼文,描述藉由睡眠、吃維生素 D、多曬太陽、漱口、洗熱水澡...等這些方法,可以提升免疫力並降低冠狀病毒的感染。對此醫學教授針對部分轉傳的謠言做了分析解釋,表示內容純屬臆測的觀點,且缺乏科學根據,對病毒並沒有直接影響。另外針對健康資訊,建議民眾收到訊息時還是要檢視最早的來源

https://www.mygopen.com/2020/07/5-Immunity.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鐘南山博士(Covid-19的中國最高機構)的實踐建議*。

鐘博士預測,早晚要避免Covid-19在社區中的廣泛感染,這是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無症狀感染者,但潛伏期不斷變化,未被發現。
由於上述興奮劑幾乎是無法控制和不可避免的,因此現在對我們首先啟動自己的免疫系統至關重要。
鐘醫生提供了五種增強免疫力的方法。

鐘醫生說
“您的免疫力是最好的,也是最終的堅實防禦力(針對Covid-19感染。)”
不要僅僅依靠口罩,洗手等。 這些都是很好的預防措施,但最重要的是,每個人仍然需要盡快建立自己的免疫力。

**如何從現在起盡快啟動免疫系統? **

**首先,我們必須有足夠的睡眠**; 我們必須保持至少7個小時的睡眠。 每天睡眠少於7小時的人抵抗感染的免疫力會降低。

其次,我們必須吃得好; 我們所謂的“吃得好”不是關於吃美味,而是
**食用有益健康的高質量蛋白質**,可用於產生抗體。
記住要嚴格控制我們的糖攝入量; 攝入過量的精製糖會導致我們的白血球免疫細胞在5個小時內無法活動!
因此,我們必須選擇和控制飲食。

第三,冠狀病毒具有可繁殖的繁殖方式,在寒冷的冬季繁殖速度會更快。
因此,一些專家建議我們增加陽光照射,這有助於
增加維生素D以增強我們的免疫力。

其他專家進行了研究並發表了研究結果,他們認為在冬季,維生素D補充劑的攝入量會減少
呼吸道感染佔三分之二。 如果您真的不能曬太陽,也可以選擇服用維生素D。

第四,一項俄羅斯研究發現:為了避免上呼吸道感染,“當您在戶外探訪後回家時,必須漱口漱口。為什麼?因為所有病毒都有進入我們細胞的鑰匙; 入侵目標細胞,它必須先鑽孔並敲門等,因此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將鑰匙連接到目標細胞壁上並打開門以進入目標細胞並傳播。 被感染到室外,當您回家時,只需漱口並將其沖洗出口腔即可。” 同時,俄羅斯研究人員還提到:“無論您漱口;用水,鹽水,稀釋於水中的甜菜鹼,漱口水,茶;這5種方法都能很好地起作用。

最後,鐘博士還指出,在日本,以色列和芬蘭的研究都表明:每天簡單地洗個熱水澡以充分提高體溫會為冠狀病毒感染創造不利的身體環境。

研究還提到,如果您每週洗4次或以上,則病毒感染率可能下降到60%。
鐘醫生對此的建議是:每天洗個熱水澡。 41攝氏度並持續5分鐘就足夠了!

請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翻譯自中文講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