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Andry Ranoelina 完全沒有做出此番言論,這是虛構的。

資料佐證

https://www.rappler.com/newsbreak/fact-check/madagascar-president-says-who-offered-millions-poison-coronavirus-cure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Covid-19醜聞!!

馬達加斯加總統
Andry Ranoelina
說:從今天起,我們不再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
“世衛組織向我提供2000萬美元,讓我在我的covid-19治療方案中加入一點有毒物質,馬達加斯加總統曝光世衛組織的反人類惡行

[6月29日23:20]
突發事件:馬達加斯加因COVID-19醜聞退出世界衛生組織

馬達加斯加總統Andry Ranoelina將其國家從世界衛生組織除名。他憤怒地說:

“歐洲創建這些組織的目的是希望非洲人繼續依賴它們。

非洲發現了一種抗冠狀病毒的藥物,但歐洲認為他們壟斷了情報,因此他們拒絕承認這一點。

從今天起,我們不再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
“世衛組織向我提供2000萬美元,讓我在我的Covid-19治療方案中加入一點有毒物質”——馬達加斯加總統曝光世衛組織

馬達加斯加總統拉喬利納聲稱,世界衛生組織向他提供2000萬美元,讓他在他們治療冠狀病毒的藥物中加入一些有毒物質,因為歐洲人入侵了他們的藥物。

安德里·拉喬利納說:“人們要保持警惕,我們加入世界衛生組織是因為認為它會幫助我們,但它是在殺害非洲人。”

“我的國家馬達加斯加已經找到了一種治療冠狀病毒的方法,但歐洲人告訴我,他們提議花費2000萬美元在這種療法中添加毒素,以殺死我的非洲朋友,他們會使用這種療法。我問他們所有非洲人不使用冠狀病毒疫苗,因為它是殺戮,馬達加斯加你生病,我的國家準備接收你的熱情,我們的補救措施是黃色的顏色,不買的綠色,綠色的一個來自歐洲,歐洲人入侵我們的補救措施,他們放毒藥只殺死非洲人,就像他們想用我們抗議的疫苗那樣。”他補充說,請分享這條信息,因為這很緊急,他們黑了我們的藥品,我想讓所有的非洲人知道這一點,請不要把這條信息與你一起,分享吧!”他總結道。

https://aobrempongnana.wordpress.com/2020/05/15/who-offered-me-20million-dollars-to-put-a-little-toxic-in-my-covid-19-remedy-madagascar-president-exposes-who/

這些當局負責CV19..是魔鬼!

@NicholasVeniami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