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僅為新聞撰寫者意見,使用者轉發,非查證範圍。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中時電子報

首頁

中時電子報

政治
小英清算在野黨後喊團結 李富城:臉皮真厚!

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蔡總統(中)24日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右)、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左)等人召開記者會發表重要談話,3人步入總統府大禮堂時神色凝重。(資料照片,黃世麒攝)

小字型
中字型
大字型
2018年05月27日 01:11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整理報導
布吉納法索斷交後,我國邦交國僅剩18國。蔡英文24日指出,令人遺憾的是,台灣的內部沒有辦法團結,在野黨對執政黨批評嚴苛,對大陸的打壓行為容忍,讓人難以理解。對此,氣象專家李富城氣噗噗說:臉皮真厚!

李富城在臉書不滿說,小英在清算在野黨時,怎麽不說團結,在鬥爭軍公教時,有想過團結嗎?卡管時她在叫好,之前不是還在撕裂這個國家嗎?有什麽臉出來喊團結。

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也在臉書表示,小英怎麼這麼有趣?把在野黨抄家滅族後,還期望人家會跟妳團結?妳做在野黨的時候,有跟執政黨團結過嗎?

網友說:「啊,全面執政還搞成醬怪誰!北七!」、「沒看到大家正在團結起來反抗不公不義違法濫權的政府嗎?怎麼會不團結呢~」、「所以這樣的國家在國際上能有多少朋友?自己家的事都處理得2266,那國際上有朋友會鳥嗎?好笑~」、「民進黨果然還是只適合做老二,因為做了老大之後,仍不改老二心態。」、「在野黨反對執政黨是天生的使命,跟執政黨團結就淪為參政黨啦。」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李富城臉書

文章來源:胡幼偉臉書

高金素梅:斷交記者會 小英沒說出口的話
朱學恒︰國際局勢亂 台灣在幹嘛 網回4字笑到翻桌
民進黨執政失利 「燈灰」給小英3個錦囊妙計
布吉納法索駐台2位大使:國家間… 民進黨拒認「九二共識」導致斷交…

【樂時尚】
瘦回39公斤!
張韶涵減肥四秘訣「不挨餓不動刀」
【特輯】
免費參加!
5/30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
【樂時尚】
維力炸醬麵怎麼吃
網激推3大新吃法「麵Q到彈牙」
【特輯】
頂新油案
二審宣判後,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首度露面
【樂時尚】
一芳隱藏版揭密!
店員激推必喝「這樣點才內行」
【特輯】
臉紅心跳
告白竟然可以動手不動口
123
也許您會感興趣...
日本女藝人都是靠它瘦下來的!人氣超火的究極減脂瘦身法是?
PR
腹部脂肪/這會不會減太多?臨床試驗證實3個月減15.3平方公分
PR
眾多加line詢問瘦身,網:這老師最有效,不加不行!
PR
兩年前歡喜甘願投蔡 如今他大嘆經濟蕭條 生意掉四成!
黑馬竄出!他的民調竟贏過柯P、丁守中
除斑速度快得恐怖!滿臉斑點的我變成自己史上最淨白的美白肌!
PR
「兩件事很要命」 唐湘龍:準備看年輕人如何修理民進黨!
49歲女性:每天洗澡越掉越多頭髮,會不會哪天就禿頭了?快預防
PR
賴清德民調僅剩16趴 民進黨恐派這猛將出戰北市!
好厲害!斑點消失了!對幾近放棄的我而言宛如救世主!
PR
「牙齒好黃…」多年的自卑僅僅一個月就消失了,好像做夢一樣!藤井莉娜也愛用呢♪
PR
我一天喝2次,潤腸通便,美白潤膚!重要的是從73瘦下13公斤
PR
吳子嘉:民進黨幫國民黨回歸基本盤 但「他」卻異軍突起
7.77快護航!蔡英文真心話 網友:台灣史上最廢總統
布國斷交蔡英文怪在野黨 網噓爆:不會做直接下台啦
Recommended by

推薦閱讀
蔡英文的下半場
看→蚊子都被它吸走了,日滅蚊上萬只,1個月只要1度電!超佛心! Sponsored COCOMALL
蔡英文執政才兩年 葉毓蘭:戰力壓過40年前蔣經國
布吉納法索斷交 蔡英文怒:對陸不再忍讓
震驚!一個月耳鳴消失了,原因居然是它↘【限時$1098買一送一】 Sponsored BUYMALL
布國斷交!小英說不再忍讓 港媒:要把美國拉進來?
列舉蔡英文執政兩年一直説「不會」 洪孟楷怒嗆:你會什麼?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旺旺中時


翻爆


請輸入新聞搜尋關鍵字

即時
日報
娛樂
話題
運動
書刊
投票
精選
© 1995 - 2018 China Times Inc.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