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傳所稱的「解毒劑」,應是以色列生物研究中心成功分離出新冠病毒抗體,可望用以研發疫苗。傳言稱已「解毒劑已完成開發,並量產商業化」,並不準確。

以色列從7月17日下午五點起,實施第二波的封城禁令,包括關閉餐廳、健身房等。目前以色列未禁止一般民眾出國,但仍禁止醫護人員出國。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191

【錯誤】網傳「以色列領先全世界,Covid-19的解毒劑開發完成,並已經開始量產商業化...以色列政府宣布完全取消對公民的出行限制」?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19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