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假的。發布影片的頻道為「FISHERMAN ANIMAL LOVER」。過去,已有事實查核單位查證該頻道的影片有多處不合理。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egg-fish.html

【誤導】網傳「蛋魚」的影片?魚卵生在土裡?專家:這類魚不會這樣

網傳「這叫『蛋魚』?真神奇!」的影片,經查證,魚類專家表示影片中出現的魚是「鱧科魚類」,而這一類的魚並不是以影片中呈現的方式產卵,也不會將魚卵埋在土裡。另外,過去已有事實查核單位查證發現,發布影片的頻道「FISHERMAN ANIMAL LOVER」中的另一部影片有多處不合理。

https://www.mygopen.com/2020/12/egg-fish.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