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諾貝爾得獎者Dr.Tasuku Honjo(本庶佑)反駁從未發表過這項言論,本庶佑博士也從未在中國武漢的任何實驗室工作。法國總統馬克宏辦公室的官員也駁斥了有關中國製造病毒的說法,並澄清說,到目前為止,尚無事實證據表明Covid-19爆發與中國城市武漢的P4研究實驗室的工作之間存在聯繫。

資料佐證

https://factly.in/nobel-laureate-tasuku-honjo-hasnt-claimed-that-coronavirus-is-man-made/
Nobel laureate Tasuku Honjo hasn’t claimed that ‘coronavirus is man made’
https://in.reuters.com/article/health-coronavirus-france-lab/france-says-no-evidence-covid-19-linked-to-wuhan-research-lab-idINKBN21Z2NT
France says no evidence COVID-19 linked to Wuhan research lab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令人震驚* ⤵️
日本生理學或醫學教授tasuku honjo博士今天在媒體上表示冠狀病毒不是自然的.. 如果它是自然的, 它不會像那樣影響整個世界. 因為, 視自然不同國家的溫度不同. 如果這是自然的, 它只會影響到與中國同樣的溫度的國家. 相反, 它傳播到像瑞士這樣的國家, 就像它傳播到沙漠地區一樣. 而如果它是自然的, 它本來會蔓延到寒冷的地方, 但會死在熱的地方. 我做了40年的動物和病毒研究. 這不是自然的. 它是製造的, 病毒完全是人工的. 我在中國武漢實驗室工作了4年. 我很瞭解這個實驗室的所有工作人員. 在corona事故後我都打電話給他們. 但是, 他們所有的手機都死了3個月了. 現在瞭解, 所有這些實驗室技術員都死了.
根據我迄今為止的所有知識和研究, 我可以以100 %的自信來說, corona是不自然的. 它不是來自蝙蝠. 中國成功了. 如果我今天所說的話現在或者甚至在我死後, 政府可以撤回我的諾貝爾獎. 但中國在撒謊, 這個真相有一天會向所有人透露.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Tasuku_Honjo
請傳送到最大的數量, 以便罪人必須支付我們所有人身上的一切!!!!
Tasuku honjo -維基百科
Tasuku honjo (日本) (1942年一月27日-1)是日本醫生和免疫學家. 他分享了2018年諾貝爾醫學或生理學獎, 以識別程式設計細胞死亡蛋白質1 (pd-1).[2]他也因其分子ide而聞名..
en.wikipedia.org
· 查看原文 ·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