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hsii23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英國並未禁止12歲以下孩子注射新冠疫苗。檢視英國國民保健署網站公告,在2022年8月31日前已滿5歲者,每個人都可以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在2022年9月1日或之後滿5歲的高風險兒童,也可以注射疫苗。且專家指出,目前並未觀察到兒童接種疫苗會損害睪丸功能,也未有相關研究,傳言說法缺乏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公告與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報告均顯示,目前沒有證據表明COVID-19疫苗會導致女性或男性的生育問題。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英國宣布禁止給12歲以下的孩子注射新冠疫苗」?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163

【錯誤】網傳「英國宣布禁止給12歲以下的孩子注射新冠疫苗」?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9/14版】 一、英國並未禁止12歲以下孩子注射新冠疫苗。檢視英國國民保健署網站公告,在2022年8月31日前已滿5歲者,每個人都可以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在2022年9月1日或之後滿5歲的高風險兒童,也可以注射疫苗。 二、專家指出,目前並未觀察到兒童接種疫苗會損害睪丸功能,也未有相關研究,傳言說法缺乏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公告與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報告均顯示,目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1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