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Kent Che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Kent Chen 查核回應
https://www.facebook.com/ntuway/photos/要打別人的臉之前先確定是打到誰上週媒體與藍營又再炒作海霸王議題栽贓蔡英文主席威中調閱當年的建照與歷年地政資料很清楚的看到當年起造是由任覺五與白萬再兩位所申請通過/438374436343886/

2015/7/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臉書有發文,文章也有秀出建造者是誰?任覺五、白萬再。同篇文章王威中也告訴大家任覺五當時的黨官身分。
整篇文章最後也承認,任覺五打通所有關節之後,房子蓋好,隔年(1970)馬上賣給蔡潔生?
所以推理是合理,一個黨國大老費盡九牛二虎幫你變更蓋房喬事情,最後卻別人通通不賣,只賣給蔡潔生?王威中臉書說的過戶是 59 年,也就是 1970 年,那時候的台灣還是一個戒嚴時代,1987 台灣解嚴,1975 老蔣去世,那樣的威權統治年代,蔡潔生有辦法從黨國要員手上買下一棟七層樓高的建築?

雖然沒有利益輸送或交換的直接證據,兩位當事人都已經過世,海霸王現在還是蔡家所有,但這樣脈絡推論,一點並沒有超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