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大家對於韓國瑜市長請假參選、蔡英文總統執政等都有不同看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1699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台南一中生怒嗆:能像小英好好做事嗎?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21 05:47 發稿 | 17:43 更新:新增影音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之後,外界對他的質疑越來越多,除了施政上屢屢挨轟之外,韓近來因請長假拚選舉,被批評棄高雄而去,導致民調不斷下滑。韓國瑜昨(20)日到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觀光產業政策座談,會中還喊出未來將以「觀光立國」,不過會前飯店外卻有一群台南一中學生怒嗆,「韓國瑜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169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邏輯到底誰不通?

蘇貞昌身為行政院長,不好好的執行行政院的工作,深入創新,為民謀福利,一心一意只為民進黨的選舉在打拼。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本是依法行使權利,不知在蘇貞昌的眼中那裡邏輯不通,韓國瑜雖黨選高雄市長不滿一年,但因竭力為民福利設想。受到民意支持在國民黨總統選中勝出,一個受人民擁戴的人當然更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是件好事,我不知那裡邏輯不通。
倒反蔡英文的用人唯親,大多是酬庸,這在用人上刀是邏輯不通。尤其像蘇貞昌,在老地方選舉,自己曾幹過二屆縣長又挾著中央政府的行政資源挹注,可以說是得天時地利,為何還輸給一個其職業是警察,通常老百姓都不大看好而且討厭的侯友宜近三十萬票,真是輸殘了,這個人又年滿七十餘歲,想不到蔡英文還任命他為行政院長,這種又老又醜,又為人民所拋棄的人當行政院長,同時這兩個人又素來不合,真是狗屁不通。蔡英文用林佳龍任交通部長,陳其任行政院副院長,那在用人上來看真的是邏輯不通,全台灣的庶民們,我們不能再忍受蔡英文把公器私用,用太多庸才居高位,吃盡國家資源,妄顧人民死活。
2020年不下架蔡英文,及其在立法院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民進黨委員,那才邏輯不通。支持韓國瑜是民意也是天意,要台灣要安全,人民要有錢,教育要辦好,弱勢要得到妥善照顧,只有韓國瑜當總統,國民黨立法委員過半,才合邏輯,才合民意,才順天意,中華民國才能躍飛,台灣才能走向世界,經濟大躍進,人民有尊嚴。所以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出身的韓國瑜,才合天意才合邏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