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catcatcatca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atcatcatcat 查核回應
組織動員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許多海外僑胞也會返鄉投票,按照筆者的推論,是否民進黨勢力滲透海外?返鄉投票本就是民主的價值的展現。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1057051
台灣大選2020:了解促使大量海外僑民返鄉投票的驅動力

台灣大選2020:了解促使大量海外僑民返鄉投票的驅動力

圖片版權 Getty Images 台灣大選前夕,在美國紐約從事科技業的葉先生選擇11日抵達台灣投票,隔天又要馬上返美。作為成千上萬返鄉投票的海外選民中的一個,究竟是什麼原因促使他們不惜代價,一定要投下手中一票?葉先生在自己臉書頁面上的留言或許說明了其中一個重要原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1057051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關心我們的未來~聽聽一位在大學任教教授觀察在學校正在發生的事,台灣未來會走向哪裡?聰明如你,一看便知~~
各位同學好,我在大學15個年頭了,跟每一屆學生會都很好,自己也帶了一個百餘人的社團,深刻體驗到大學生從冷淡看待政治,到積極的為綠宣揚,各大專校院的學生會幾乎都是綠的在掌控,這次選舉全國學生會大串聯,再由各校學生會串聯各社團,系學會社會長,督促天然獨的學生們返鄉投票,加上綠色的學生組織[綠舍組織]用心籌劃青年自由民主返鄉專車,幾乎把每個學生催回家投票,這個組織動員力的可怕,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馬總統在他的書裡也寫到,因為民進黨的強勢修改課綱,導致年輕學子變成天然獨,這些都是民進黨的基本票源,現在大學裡支持藍的會被打成異類,當初民進黨要求黨政軍退出校園,然後他們的勢力已經進入校園了,而且正在發光發熱,每年大約30萬的天然獨,這些畢業以後都在社會各階層,初步統計已經造就了一百多萬的天然獨,而且持續的在增加。 我們會逐漸老去,年輕的世代會取代我們掌握這個社會,如果國民黨不思對策,我想藍綠差距會越來越遠,人家有計劃地發展組織,國民黨的上層還在爭權奪利,如果高層到現在還沒警覺性,或許會變成永遠的在野黨。

台灣的未來岌岌可危!戰爭與和平、繁榮與蕭條,你選哪一個??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