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沒有科學證據表明新冠病毒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具有毒性。

1.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表示,淋巴細胞並不會攻擊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也不會讓接種者身體的免疫系統越來越有攻擊性,疫苗僅是誘發免疫系統反應。

2. 台灣實證醫學會已特別提醒,「伊維菌素」防疫的證據可信度非常低,目前不建議常規使用。

3. 第三劑、第四劑,莫德納應施打半劑量,BNT、高端、Novavax均應施打全劑量,相較於基礎劑並沒有倍增。

資料佐證

驅蟲藥「伊維菌素」預防及治療新冠肺炎?真有其事?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4428

【錯誤】網傳「淋巴殺手細胞追殺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新冠疫苗會讓血管受損」、「接種新冠疫苗將導致全世界肺結核爆發」?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36

第三劑懶人包/基礎加強劑、追加劑是什麼?6QA教你選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5572

【錯誤】網傳「淋巴殺手細胞追殺新冠疫苗產生的刺突蛋白,造成死亡...接種越多次越糟,免疫系統更具攻擊性」、「新冠疫苗會讓血管受損」、「接種新冠疫苗將導致全世界肺結核爆發」?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6/24版】 一、傳言出現的兩位德國教授都曾因發表反疫苗言論,遭多個查核組織查證為不實資訊。 二、專家表示,疫苗僅是誘發免疫系統反應,淋巴細胞並不會去追殺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也不會讓接種者身體的免疫系統越來越有攻擊性。 專家說,疫苗作用是在誘發免疫反應,而非讓免疫消失;且免疫具專一性,疫苗對抗何種病原體,就會產生相對應的抗體。 三、醫師指出,新冠疫苗並不會造成血管滲漏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736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催促打第三劑、第四劑者與反對打第三劑以上者的資訊矛盾。

資訊僅供參考,個人自行判斷資訊的真假。或者多請教醫師、專家。

網友資訊轉發

強尼大哥說異苗針劑的劑量大約分别是:
第1針 5-10微克
第2針 5-10
第3針 50
第4針 100
所以打了一兩針的人 排毒比較容易。但是打更劑量的第三和第四針後,體內的突刺蛋白毒素就增加了5-10倍。

之前我有提過,神藥伊維菌素/鋅、奎寧不但有防疫,也有排除疫苗所造成的突刺毒蛋白的功能。從幾週前,我已經開始服用伊維菌素、NAC、來防疫和排毒了,因為我打了第一針後總是覺得睡醒後頭重重的。
https://youtu.be/VsB3O7xdMiY
很佩服知識淵博 而且又非常謙虛、非常有正義感的台美人強尼大哥。他對疫苗和俄烏戰爭都有很深入的了解,想必是因為他有廣泛的朋友圈。本以為他是個醫生,最近看了他幾部評論某些支持疫苗的台灣醫生的視頻裡,才聽到他說自己不是醫生。其實他是個火箭工程師,可能是在國防部的國家實驗室工作才會有那麼多的閒暇時間做視頻。這乃是韭菜們的福氣,哈哈。
根據強尼大哥,台灣這次的疫情不是Omicron病毒所造成的,而是由「mRNA針劑」所造成的,才會傷亡特別慘重。在第三支針劑的覆蓋率高達60趴以上的台灣,注入體內的mRNA製造出許多突刺蛋白毒素和相關的抗體。在感染了Omicron後,體內過剩的抗體就開始對累積的突刺蛋白發動攻擊,因而造成血栓,進而產生各種心血管疾病,這就是所謂的Antibody Dependent Enhancement, ADE。
ADE抗體依賴增強part1
https://odysee.com/@JohnnyTalk:5/ADE-part-1:9

ADE抗體依賴增強part2
https://odysee.com/@JohnnyTalk:5/ADE-part-2: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