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是經過剪輯的版本,聽影片內容會發現多處剪輯的痕跡,而2歲兒童確實可以能跟著大人仿說單字或詞彙。或是會簡單組合詞彙,聆聽歌謠,甚至能哼唱。

資料佐證

https://mamaclub.com/learn/孩子說話慢?0到2歲幼兒語言爸媽必學十招/

6歲童唸不出「白日依山盡」五個字,檢查竟是「顱內病變」!

一名6歲男孩航航自出生後一直跟著奶奶生活,媽媽在他2歲時發現航航的語言能力發展似乎沒有達到其他同齡兒童的水準,但身邊長輩都說是「貴人語遲」,加上航航能吃能睡、調皮活潑,媽媽也就沒有放在心上。直到航航6歲時,媽媽發現他無法完整念出超過5個字的句子,例如「白日依山盡」,航航必須拆成「白日」和「依山盡」才能念完。

https://mamaclub.com/learn/%E5%AD%A9%E5%AD%90%E8%AA%AA%E8%A9%B1%E6%85%A2%EF%BC%9F0%E5%88%B02%E6%AD%B2%E5%B9%BC%E5%85%92%E8%AA%9E%E8%A8%80%E7%88%B8%E5%AA%BD%E5%BF%85%E5%AD%B8%E5%8D%81%E6%8B%9B/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