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ger Ô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ger Ông 查核回應
國防立委王定宇: 一面散播F-35和F-16V的錯誤價格訊息,企圖擾亂台灣軍事投資,一面對中共窮兵黷武歌功頌德,「旺中集團」不像是媒體,比較像是「中共在台宣傳遊說團體」!

註:轟六這款飛機轟六是仿製前蘇聯時1950年代生產的TU16「獾式」轟炸機,同型的飛機,包括俄羅斯自己還有烏克蘭等國家,早在九零年代就除役。
轟六不但構型老舊,航速低,也沒有匿蹤功能,在雷達幕上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根本就是天空上的活靶。

#NCC還在呼吸嗎?
#告知在看旺中的店家轉台或是不消費是每個消費者的權利

資料佐證

國防立委王定宇臉書之澄清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5508249902195&id=172992039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