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錯誤,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可獲得病毒抵抗力,提高群體免疫,相對的,不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及施打一定劑量以下疫苗民眾,染疫及重症風險相對提高。

這是反疫苗人士(及團體)所散佈不實謬論,目的為降低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造成疫情危害。請民眾勿信、勿散佈及轉傳假訊息,以免受罰,害人害己。

資料佐證

相關報導:
1. 該給孩子打新冠疫苗嗎? 醫曝兒童打疫苗4個好處 其他國家怎麼做?(康健)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6153

2. 新冠肺炎:各國對為兒童接種疫苗有什麼政策 (BBC)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9076976

3. 假訊息查證管道(衛福部):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Page/HmbK99U-idbUnzFejZ6p_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