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王浚宸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王浚宸 查核回應
1.出現了“贪污”台灣調查局不可能在正式文件繁簡混用
2.前總統名字錯誤⋯⋯英、應不分,不是調查局人員該有的錯誤
3.大的在后頭,繁體應該是“後頭”,后是中國的用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jib.gov.tw/news/Details?Module=29&id=437
調查局已立案追查刑事責任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本文係調查局官員傳出,讓大家知道真相!

為什麼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韓,逼韓離開高雄去選總統?為什麼陳水扁開炮:“解放軍来了,大家一起去死”?因為是民進黨在馬應九當選總統後,陳水扁被關以後,沒有資金來源競選,大部分靠新潮流和陳菊在高雄贪污和挪用公款去競選,陳菊在高雄貪污了500億,趙家寶全部掌握,新潮蔡英文競選經費5億元是陳菊新潮流提供,在每個大學培養組織學生每年花5000萬,新聞界和名嘴新潮流每年花2億培養自己人,立委競選每個人都得到800萬競選經費,議員得到300萬經費,都是陳菊貪污所得,由吳乃仁和邱義仁掌握和調動經費,由邱義仁操盤競選,萬萬沒有想到高雄市長換了韓國瑜,所有一切骯髒的內幕即將攤在陽光下,所以邱義仁馬上調動文宣,吹捧韓國瑜選總統,調虎離山,不然的話,貪污的500億足够把新潮流全部抓進去坐牢,這是為何趙家寶失踪的原因,也是陳水扁說“要死大家一起死”,是說給新潮流和蔡英文聽的,陳水扁也掌握民進黨貪污的情況⋯⋯現在新潮流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叫賴清德出來挑戰韓國瑜,就是想掩蓋高雄的500億貪污案,拿兩個花生米威脅謝龍介,其實是警告韓國瑜,韓國瑜現在很危險,隨時有生命危險,選總統是假議題,騙韓國瑜離開高雄是真,民進黨的老巢被韓國瑜占領,民進黨誰去選總統都輸,柯P、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誰當選對韓國瑜都有利,但對民進黨有坐牢的滅顶之災,所以韓國瑜堅守高雄是對中華民國是最好的,離開高雄會有背叛高雄的名聲,只要大家喜歡韓國瑜,他永遠是大家的總統!
高雄的上千億驚天大案掌握在韓國瑜手里,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后頭,這點綠媒董事長吳子嘉說得很清楚,高雄㢢案一炸開,新潮流幾乎全部坐牢,全部打盡,因為是集體犯罪,連贊助太陽花去立法院鬧事的錢也是陳菊挪用氣爆案的善款的,關鍵人物是趙家寶和吳乃仁,現在這兩個人逃之夭夭⋯⋯不要說選總統,簡直是新潮流的滅頂之災,陳水扁是個人手工業貪污,陳菊是集體貪瀆犯罪,所以現在新潮流倾朝而出,為了就是保命而滅了韓國瑜。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