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上除了電視台為了行銷提供免費串流之外,「其他非法竊播電視臺訊號」,是違反著作權法92條公開傳輸罪,經由電視臺提告恐怕會有刑事責任。另外對於收視者,因為本身沒有重製或協助傳輸,目前鮮少看到民眾因為觀看而構成。還是建議網友不要轉傳這方面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8/11/iptv186.html?fbclid=IwAR3SySjgk9IFNDL9Y5uLQqN0oIfUTxGCXTWXls-rG3ztKoWIJUqCDgf20Fg
【觸法】手機看電視IPTV186網路免費第四台,非法竊播電視訊號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