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柯牧洲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柯牧洲 查核回應
在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口罩等醫療用品短缺的情況下,日本政府於28日晚派出包機前往武漢,包機除了乘坐日本政府官員和醫療隊員等約10人外,還裝載了口罩、防護服、護目鏡及手套等大量支援物資。 很多日本網友表示支持政府決定,有網友表示:“在困難時期能夠互相幫助真的是一件好事。那裡的食物看起來也很緊缺,如果飛機有多餘的地方,希望政府也運一些泡面之類的過去。”其他日本網友隨即也跟帖表示: “聽說(武漢)物流已經停止了,糧食也請想辦法支援一些。” 還有網友想起,中國對日本也曾多次伸出援手,現在正是報答的時候。“我仍記得,當初日本爆發甲型流感時也沒有足夠口罩,是中國將支援物資分發給了我們的醫療機構。這一次日本能夠全力支援,實在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日本這次雪中送炭,令人尤其感動。不少日本網友還刷屏留言為武漢加油:“希望大家早日康復!”、“加油,武漢!”、“加油,中國!”
如您通過本文中推薦的連結購買某些商品, Microsoft可能會獲得相關交易之聯盟行銷(Affiliate)佣金。

以上的文章是出自下列網址

資料佐證

https://www.msn.com/zh-hk/money/news/日本包機赴武漢支援醫療物資-日本網友中國也曾幫過我們!/ar-BBZqsZy

日本包機赴武漢支援醫療物資 日本網友:中國也曾幫過我們!

警務處終派代表出席工務小組 民主派質疑警總分拆工程避監察 內容: 政經 自由標籤: 立法會 基本工程儲備基金 警察 特約報導 (獨媒特約報導)立法會工務小組今日續審議基本工程儲備基金撥款申請,在上一次會議,朱凱廸要求分拆警務處相關撥款獨立審議。缺席上次會議的警務處,今日終派代表出席。民主派議員質疑警察總部性質類近的工程,分拆為不同項目以避過立法會監察

https://www.msn.com/zh-hk/money/news/日本包機赴武漢支援醫療物資-日本網友中國也曾幫過我們!/ar-BBZqsZ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