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年輕人已經不會再接受不理性的信仰,站在文化傳承的立場,如果不透過理性的方式闡述傳統的宗教理念,那這個宗教、這個文化,只會逐漸地凋零。透過理性決策,透過宗教賦予你的理性更強的執行力,這才是理性的信仰。如果你的理性不知道哪個是對的,那你應該去讀書、充實自己或是請教專家,而不是把決策丟給神明,因為神明並不是現實世界中的知識來源,他們的能力不在現實世界起作用,而是在你的心靈世界裡起作用。

資料佐證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2335316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2/post/202002250026/大甲媽祖遶境究竟該如何?徐國勇「大型活動應考慮延期」 民調:9成受訪者支持停辦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