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n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這是轉自路透社3月29日的新聞。白宮高級顧問領導了由「聯邦政府」及「各大型醫療用品經銷商」組成的「Project Airbridge」團隊,以公私合作的方式,向全球各地採購重要的醫療用品,並空運回美國,再由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分發物資給全國的醫院,解決嚴重疫區的醫療需求。
2. 3月29日,此團隊計畫中的第一架航班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到4月初之間還會有20多架班機,從中國、馬來西亞和越南載運所需物資。

資料佐證

【新冠肺炎・美國】特朗普稱醫療物資運抵紐約 首批來自中國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454491/新冠肺炎-美國-特朗普稱醫療物資運抵紐約-首批來自中國

White House-led airlift of urgently needed medical supplies arrives in New York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ealth-coronavirus-trump-airlift/white-house-led-airlift-of-urgently-needed-medical-supplies-arrives-in-new-york-idUSKBN21G0LB

Aircraft with medical supplies arrives in New York city
https://www.cbsnews.com/video/aircraft-from-china-with-medical-supplies-arrives-in-new-york-city/

【新冠肺炎・美國】特朗普稱醫療物資運抵紐約 首批來自中國

即時國際撰文:聶振宇2020-03-30 16:49最後更新日期:2020-03-30 16:49美國疫情加重,口罩、呼吸機等醫療設備出現短缺情況。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3月29日宣布,大量急需的抗疫物資目前已抵達紐約。另有美媒稱首批來自中國的物資也已經抵達紐約。3月2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親自送別「安慰號」(Comfort)海軍醫療船,該船隻配備了1,000個病床床位,將於3月

https://www.hk01.com/%E5%8D%B3%E6%99%82%E5%9C%8B%E9%9A%9B/454491/%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7%BE%8E%E5%9C%8B-%E7%89%B9%E6%9C%97%E6%99%AE%E7%A8%B1%E9%86%AB%E7%99%82%E7%89%A9%E8%B3%87%E9%81%8B%E6%8A%B5%E7%B4%90%E7%B4%84-%E9%A6%96%E6%89%B9%E4%BE%86%E8%87%AA%E4%B8%AD%E5%9C%8B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救兵來了! 白宮領導的急需醫療物資空運抵達紐約。從中國上海出發的航班是從現在到4月初之間約20班航班中的第一班。
https://www.nytimes.com/reuters/2020/03/29/world/asia/29reuters-health-coronavirus-trump-airlift.html
白宮領導的急需醫療物資空運抵達紐約
通過路透
• 美國東部時間 2020年3月29日,上午9:36

o
o
o
o
o
華盛頓-白宮官員說,週日,一架急需的醫療物資從中國抵達紐約,這是白宮為幫助抗擊冠狀病毒而在接下來的30天內組織的一系列飛行中的首批飛行。
一家商業運輸公司降落在約翰·肯尼迪機場,他們帶著手套,禮服和口罩在紐約,新澤西和康涅狄格州分發,這三個受重災的州都在努力照顧一群冠狀病毒患者。
空運是由白宮高級顧問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領導的一個團隊的產物,該團隊成立了“ Project Airbridge”,這是美國大型醫療保健分銷商(例如McKesson Corp,Cardinal,Owens&Minor,Medline和Henry Schein Inc.)與聯邦政府。
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30天內加快公司購買的關鍵醫療用品的到達時間,使用飛機而非船隻來減少運輸時間。
廣告
繼續閱讀主要故事
“在特朗普總統的指導下,我們建立了前所未有的公私合作關係,以確保將大量口罩,裝備和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立即帶到美國,以更好地為我們的第一線醫療保健人員配備並更好地為美國人服務人,”庫什納在一份聲明中說。
最初淡化該病毒威脅的唐納德·特朗普總統一直在尋找物資,以滿足對保護COVID-19患者的醫護人員的設備日益增長的需求。
• 感謝您閱讀《泰晤士報》。
訂閱時報
全國各地的醫務人員都在爭取設備,以保護自己免受感染病毒的洪水的侵襲。
由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資助的第一架飛機裝有130,000枚N-95口罩;近180萬套外科口罩和手術服,1030萬副手套;以及超過70,000個溫度計
FEMA將把大部分物資分發到紐約,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其餘的則分發給該地區和全國其他高風險地區的療養院。
編輯精選

David Chang不確定餐飲業能否在Covid-19中生存

她想要可以居住的投資物業。這是她找到的地方。

“他的祖母問了一個她說喜歡過的女人。”

繼續閱讀主要故事
廣告
繼續閱讀主要故事
這位官員說,從中國上海出發的航班是從現在到4月初之間約20班航班中的第一班。這位官員說,更多的航班將搭載來自中國,馬來西亞和越南的類似裝備。
白宮官員說:“將根據需要分配。”
這位官員說,參與這項工作的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運輸工作隊,以及美國駐華使館的官員以及國務院東亞太平洋小組的官員。
(史蒂夫·荷蘭報導;麗莎·舒梅克編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