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日本政府各府省廳(部會)的網絡攻擊對策負責人在首相官邸召開會議,修改通訊器材等的政府採購規則,排除具有「惡意功能的設備」,雖然未直接點名,但中國華為技術(Huawei)與中興通訊(ZTE)已形同被日本封殺。日本3大行動電話公司也決定跟進,把華為與中興的製品從基地台等設備中排除。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38365

日本政府、手機公司 實質封殺華為、中興製品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8-12-10 18:39〔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0日報導〕日本政府各府省廳(部會)的網絡攻擊對策負責人10日在首相官邸召開會議,修改通訊器材等的政府採購規則,排除具有「惡意功能的設備」,雖然未直接點名,但中國華為技術(Huawei)與中興通訊(ZTE)已形同被日本封殺。日本3大行動電話公司也決定跟進,把華為與中興的製品從基地台等設備中排除。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3836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