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靖評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靖評 查核回應
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白色恐怖時期

臺灣白色恐怖時期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臺灣白色恐怖時期,是指中國國民黨主政的中華民國政府在臺灣進行的白色恐怖統治,期間從1949年5月20日至1991年5月22日為止。中華民國臺灣省政府主席兼臺灣省警備總司令陳誠頒布《臺灣省戒嚴令》,宣告自1949年5月20日起在臺灣省全境實施戒嚴。同年5月24日經由立法院三讀通過《懲治叛亂條例》,為針對中國共產黨叛亂的特殊狀況而實施,實際上,透過此「特別刑法」造成許多冤假錯案,剷除異己、鞏固威權主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BA%E7%81%A3%E7%99%BD%E8%89%B2%E6%81%90%E6%80%96%E6%99%82%E6%9C%9F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一個陳菊毀掉了台灣高雄的工業重鎮
一個蔡英文毀掉了台灣的電力發展,花2兆元圖利外商
一個游鍚堃,毀掉了綠色執政品質保証,南方澳跨港大橋才21年就崩塌,只通車剪綵,卻不加以維護
一個李遠哲毀掉了台灣的教改政策
一個吳淑珍毀掉了台灣的金融改革
一個蘇貞昌毀掉了獨立選務委員會
一個張天欽毀掉了促轉會成為東廠
一個陳水扁毀掉了監獄管理制度
一個林佳龍毀掉了台灣的航空產業
一個陳吉仲毀掉了台灣的農業政策
一個蘇貞昌毀掉了台灣的農地
一個吳音寧毀掉了台灣的農產品銷售機制
一個謝長廷毀掉了台灣的資深外交官
一個洪慈庸毀掉了一個軍法制度,讓國軍不知為何而戰?
.......
我們還要讓民進黨"榨乾"台灣嗎?
一張選票決定自已的未來,更是決定台灣的發展,更是為了您的下一代.

記得小空心菜4年前大勝時不停的強調:謙卑,謙卑在謙卑。
後來自己更是換了3,4個車子。
還「超買」9千條高級外國香煙。
整個民進黨把國家的錢當作自己的錢來花。
炒股票吵地皮(陳菊和陳明文有多少不正當的財產?)
追求好的物質是人的本性,只要是正當的手段要到沒什麼了不起。
當時韓國瑜想要一個好房子,可能發現付款時很沉重不得已賠錢賣掉了。
這也被民進黨扭曲全力的攻擊。
空心菜不是民調遙遙領先嗎?幹嘛還要用這種下流手段來打贏選戰?
現在這些民進黨不下流就不是民進黨了!
2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