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嘲諷文章,韓國瑜領導的核心並非理性計算政策的利益分配,而是對角色的期望落空後(例如因為4000萬滷肉飯而理解自己與韓國瑜宣稱的社經地位天差地別),被領導者被背叛的情緒才是脫粉的關鍵。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705/3813471?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沈榮欽/「支持韓國瑜比較沒理性?」——拆解總統候選人的領導邏輯 | 思想坦克 | 鳴人堂

總統初選在即,討論制度似乎較為客觀而得人合,但是更為關鍵的領導風格卻意外地遭受忽略。 圖/路透社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內競爭也紛紛起跑,忙著互揭瘡疤與敵我動員之際,憲法問題再一次地成為焦點。抨擊總統、行政院長與立院的權責合理性成為各方罕見的共識,甚至成為定罪現任總統屢試不爽的武器,解嚴至今,週而復始,從未改變。不過,制度問題雖然重要,但是或許比制度更為關鍵的「領導」,卻意外地遭受忽略。領導,才是動態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705/3813471?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就是被我爸害的?

看完了韓國瑜6/1凱達格蘭大道和6/8花蓮的的造勢,我好感動!我決定要加入韓國瑜的競選團隊。

韓國瑜告訴高雄人:他會在愛河上蓋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把迪士尼引進高雄,讓高雄人口變成五百萬,讓高雄人變成全台首富,所以他當選高雄市長。

他這次去花蓮,告訴花蓮人,他可以解決花蓮交通問題。他當選後會蓋環島高速公路到花蓮,也會蓋一條高速公路從南投貫穿中央山脈到花蓮。感動了千千萬萬的花蓮人!

我跟韓國瑜是同一種人,從小就很會唬爛。 但是我不如韓國瑜的地方就是我一被人家取笑就退縮了。韓國瑜會成功就是因為他堅持一路唬爛到底。我終於明白了一點,重點不在做得到做不到,重點在你有沒有勇氣堅持唬爛。我現在真的相信了!馬英九一直在唬爛633,不是也當完了八年的總統嗎?

所以如果韓國瑜延攬我到他的競選團隊,我們到了宜蘭,就會告訴宜蘭人要把雪山隧道拓寬一倍,解決雪隧塞車的問題。到了台中就會告訴台中人,當選後會蓋一條跨海大橋到廈門,讓人進來貨出去,台中發大財。 到了屏東,就會告訴他們,要讓高速公路和高鐵延伸到墾丁。到了澎湖,就會告訴他們蓋一條跨海鐵路到本島,解決他們的交通問題。到了金門馬祖當然就是要蓋海底隧道到台灣囉!我相信全台灣的人都會被韓國瑜的唬爛感到熱血沸騰。

我爸從小就告訴我,做人要腳踏實地,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亂講。原來我到現在一事無成,就是被我爸害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