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蔡英文早已公布LSE所有的學籍資料、論文與畢業證書,部分媒體人、網友卻依然抹黑造謠,甚至對學生紀錄卡內容以臆測方式來抹黑扭曲事實,英國學制與台灣人熟知的台灣學制或美國學制非常不同。在英國攻讀博士學位與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的程序也不同。LSE公布的蔡英文學生紀錄卡,可以了解英國的博士班學制狀況。
蔡的學生紀錄上面明明寫了她入學申請是以台大法律和康乃爾法律畢業資格申請的。Mphil/PhD就是先完成研究型碩士課程後接著博士。
1982年11月10日「WD from course- financial difficulties」,意指因個人財務考慮不再修課。WD from course並非退學,退學是WD from programme。學生完成修課標準即可停止修課,這不影響學位取得,繼續修課只是多付學分費。停止修課是學生很普遍的作法。學生記錄卡上有「NO QE/ QE」選項,學生被標註NO QE,#意思是已經符合博士班所有資格,不需再有QE。LSE博士由指導老師考核由MPhil 升為PhD,與美國學制博士資格考不同。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impolite.tw/posts/251959540476352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