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蔡英文要小心美國了!

美國人出賣過蔣介石、出賣過…………族繁不及備載。這次,為何不會出賣蔡英文。

倫敦政經學院LSE,保護蔡英文近兩年,背後是誰在指使?

為何今天招了,在英國法院公開蔡英文沒有,博士論文口試?是否,背後的勢力撤了?放棄支持?
所以,倫敦政經學院公佈真相?

背後的勢力是誰?能指使倫敦政經學院的力量,除了英國政府,美國白宮之外,還會有誰?

這些年美國對台灣欲求欲取,上千億台幣加上萊豬,為什麼?

以上如果為真,是否意味美國已打算放棄蔡英文?(一如當初放棄了國民黨蔣介石。)

是否,大國爭霸搓商就出賣了小國?
昰否,拜登與習近平交易就犧牲了蔡英文?
蔡英文一世的名節,抵得上中美大國的利益?毀了她又如何?

所以,拜登的民主高峰會台灣就是不能要蔡英文出席,這不是習拜兩人的搓商?

話又說回來,這也不能怪人,如果真有博士論文,又那怕別人出不出賣。

因此,彭文政才說,論文門詐騙案,破案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至於,如果以上假設為真,美國為何放棄保護蔡英文?

是美國保護費,錢收够收光了?還是想加碼勒索台灣?公佈論文真相只是對蔡的一個警告?
我們不知道。

就看接下來,台灣是否又有大筆金錢送往美國,不管是軍火還是其他對台根本無用的東西。

如果,台灣人一直認為大陸不可信,那麼,美國又何嘗可靠?

溫馨小叮嚀,蔡英文,對美國還是多加提防。

【以上是樵某老朽的假設】

樵夫子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