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高雄榮總本來就是隔離醫院,貼出訪客限制公告是想再次提醒陪病家屬,非必要盡量少進院區,為避免造成民眾恐慌。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5062

快訊/「準備收治武肺病患」高雄榮總公告:非必要勿進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醫護人員染疫事件,昨(19)日再新增4名接觸者染疫,短短8天已有9人確診,為了避免相同狀況發生,許多醫院嚴陣以待,高雄榮總醫院20日也發出訪客限制的公告,提醒大家「本院準備收治新冠肺炎病患,病友及家屬非必要,請勿進入院區」,呼籲大眾多加配合。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506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