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HankOu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ankOu 查核回應
1.學位的真實性已經由英國初級審裁處知情權分庭於2021年9月13日判決說明由倫敦大學公開的資訊足以證實。判決原文:"56. Further, we find that there is sufficient evidence already in the public domain to satisfy Mr. Richardson’s or the public’s concerns about whether or not President
Tsai was awarded a PhD, without the need to release this particular information. This includes the fact that the University has publicly confirmed that the degree was correctly awarded and that it holds records of the viva and the pass list in relation to President Tsai and the fact that the thesis appeared in the IALS list of legal theses successfully completed for postgraduate degrees published in 1985. In our view it is not reasonably necessary to also disclose the names of the examiners and the date that they signed approval of the thesis. "
決議表示"公布口委名單"實在沒有必要,而口委名單的存留也不足以影響到學位的真實性。
資料來源:英國初級審裁處知情權分庭決議文
https://informationrights.decisions.tribunals.gov.uk/DBFiles/Decision/i2943/032 200921 Richardson EA 2020 0212 p.pdf

2."找不到她的論文資料"為錯誤訊息。
資料來源:大英圖書館
http://primocat.bl.uk/F?func=direct&local_base=ITEMV&doc_number=017428475&con_lng=eng

資料佐證

英國初級審裁處知情權分庭決議文
https://informationrights.decisions.tribunals.gov.uk/DBFiles/Decision/i2943/032 200921 Richardson EA 2020 0212 p.pdf

大英圖書館
http://primocat.bl.uk/F?func=direct&local_base=ITEMV&doc_number=017428475&con_lng=eng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實錘!英國高等行政法院:沒有蔡英文博士口試資料!

1
11月26日,英國高等行政法院有個判決。
判決內提到,“倫敦政經學院向法院表示,沒有任何蔡英文博士口試資料。”
沒有口試資料是什麼意思?
就是根本沒有博士口試。
沒有博士口試,意思就是,根本沒有拿到博士學位。

2
蔡英文騙了台灣快40年。
號稱拿了博士學位,可是全世界的論文數據庫,找不到她的論文資料。
倫敦政經學院裡,也沒有人查閱得到她的博士論文。
她在台灣,以領導人之尊提告一堆人,還有人(彭文正)因為沒有出庭,被通緝了。

3
英國政經學院曾經向台灣出具公文,證明她確實經過博士口試。
這下好了。
政經學院膽敢向台灣做偽證,說有博士口試資料。
可是面對自己英國法院,卻只能坦白,說實話。
因為可以忽悠看不起的台灣,自己國家的法院,可忽悠不起。
要坐牢的。

4
台灣當局,把她回台以後的論文,跟當年教育部寫的有關她論文的公文,以“絕對機密”的最高等級,要到2049年,才能解密。
寫論文的人,都恨不得人人來看自己的論文。
恨不得有成千上萬的人引用自己論文。
因為,論文的學術價值,“引用率”就是重要指標。
人類文明史上,蔡英文是絕無僅有的,自己把論文列為絕對機密,不願任何人看見的唯一一人。

5
英國法院這個判決,證實了蔡英文當年,憑藉父親蔡潔生跟國民黨的親密關係。
靠國民黨教育部的包庇作假,神奇的在政大當老師,神奇的教授升等。
實在是絕了。

6
辜振甫把她推薦給李登輝,從此她更是平步青雲。
在2000年之前,她在李登輝的國民黨政權,混得風生水起。
2000年之後,她又成民進黨為陳水扁愛將,位極人臣。

7
她不愧心狠手辣,立黨產條例,追殺國民黨,連她的貴人辜振甫遺孀,都在高齡被她逼得遠赴美國。

8
她一切的榮華富貴,起源於號稱的博士學位。
如今,學位謊言,已經快要被徹底暴露。
做一個人最起碼的誠信,做一個領導人最起碼的人品,早就沒有了。
但是她當然不在乎人品與誠信。

9
她快要下台了。
下台之後,再也沒有法律保護傘,更沒有槍桿子捍衛。
所有惡行,將會被千里追緝,她也會萬箭穿心。
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延續自己的權力,保護自己繼續榮華呢?
有的。
有一條路。

10
只要全力拼了。
在剩下不到3年的任期裡,全力衝刺台獨之路。
有多遠走多遠。
沒有路也要拼命開路。
她認為,只要跟美國狼狽為奸,就可以一條台獨走到底。
美國的目標是中國大陸,搞台獨是對中國最好的攻擊。美國也認為她最容易控制,所以會全力鞏固她的權位。

11
只要變更政體或制度,她蔡英文就可以滿血大復活。
台灣縣市合併,市長任期重新計算。
李登輝也是在改為直選之後,任期重新計算,所以才能幹12年。

12
只要台灣政體,甚至領導人選制有改變,她就可以重新計算任期,再來兩個4年領導人任期。
8年任滿之後,再把領導人改為總理制,那就完全沒有任期限制。
瞧,德國總理梅克爾,不就結實在位16年?

13
接下來台灣每一天,都會風强雨促。
因為搞台獨,跟蔡英文自保,跟美國反中,會是三合一的目的。
直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