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Karl*R/hoza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Karl*R/hozan 查核回應
內容引述的攝取營養頂多作為增加免疫力的輔助方式,但後面推論的病毒酸鹼值、發現症狀的做法都是不正確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400

【錯誤】網傳「翁啟惠轉史丹佛醫院董事會成員對新冠病毒的建議」?

網傳「翁啟惠轉史丹佛醫院董事會成員對新冠病毒的建議」?經查: 一、史丹佛大學醫院中心表示,醫院董事會並沒有發布這項清單建議。 二、網傳內容多為舊謠言組合,查核中心已求證過專家,並發布查核報告澄清為錯誤訊息。 此清單為捏造的,內容多是錯誤資訊,因此,此傳言為錯誤。 背景 通訊軟體近日流傳訊息指出:「翁啟惠惠轉史丹佛醫院董事會成員對應付新冠病毒的建議: 1. 如果您是流鼻涕和有痰液,比較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4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