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黃郁棋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黃郁棋 查核回應
路德社可以視為一些人的私人意見,實在稱不上媒體;雖然不該以媒體廢言,但是這個路德社原始報導並沒有提出任何足以支撐這個論述的證據,只用很多週邊消息來魚目混珠。再加上也沒有真正有可信度的科學單位背書,這消息可信度極低。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itter.com/ding_gang/status/1218547052084441088

路德 on Twitter: "独家重磅给路德爆料: 武汉的类SARS冠状病毒就是来源于中共军方2018年从舟山蝙蝠身上发现并分离的新型冠状病毒。如图改病毒序列可以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基因数据库找到(NIH的GenBank),由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科学研究所递交。并且通过技术故意更改舟山蝙蝠病毒,适于人类传播的新病毒。 https://t.co/PDKouOWe02"

By using Twitter’s services you agree to our Cookies Use. We and our partners operate globally and use cookies, including for analytics, personalisation, and ads.

https://twitter.com/ding_gang/status/121854705208444108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