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劉韋廷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劉韋廷 查核回應
男男同性性行為方式主要是採用GJ的方式,直腸內鹼性環境適宜於病毒的繁殖,腸粘膜薄而血液循環好,硬物易致粘膜破損進而出血,那麼病原體就從破損處侵入血液。

有經驗的人會明白GJ方式易導致保險套破裂,更何況男男同性性行為者不注重使用安全套。

患愛滋病病毒的男子,其精液子中存在著大量愛滋病病毒,濃度可達107-8/ml精液。

進行性生活時,男性肛門直腸和女性陰道組織結構不同,女性陰道為復層鱗狀上皮,而直腸粘膜是柱狀上皮,前者較後者耐磨、富有彈性,所以女性較男性不容易感染病毒。
假消息特攻隊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zh-tw/health/5jooql.html

Access denied | kknews.cc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Access denied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kknews.cc) has banned the auto

https://kknews.cc/zh-tw/health/5jooql.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看不下去,醫生說話了。

台灣已經在徹底沉淪?

轉貼羅東聖母醫院院長賴明坤(泌尿科權威,台大教授,同時亦是腎臟移殖權威⋯)文:

同性戀可以同情,但不能大張其鼓去教育、宣傳,甚至駕凌其他大多數非同性戀者的生活,我每天晚去社區大學(借用國中教室)上課,每次進去現在教育部大力推動的「性別友善廁所」(那種像open house 門户洞開,你自己認為是女生就往右走,自己認為是男生的就往左走)不禁想起,這些身體快要成熟但是心理還是小孩的毛孩子,在老師教育、環境誘導、鼓勵「性」探索的情況下,經得起考驗嗎?

現代柳下惠應該是稀有品種,難怪有人說,現在國中小女生,如果被人家知道還沒有性經驗,那是抬不起頭的事!但至少我不希望我的女兒是這樣。

我是泌尿科醫師,看了不少愛滋病人,除了少數是生病輸血得到的,大部分是男男戀者,伴隨他們的,還有無法自拔的毒品問題、感染、癌症、肛門 潰爛 / 狹窄、愛恨情仇(零號男同志很多只能撐一年,肛門就廢了,他的伴侶只好另尋新歡,因此感情糾紛激烈);種種問題叢生,族繁不及備載。

剛剛所說的,只是冰山一角,現在民進黨政府大力推動同志婚姻,造成的社會衝擊、撕裂,非常可怕,同志團體,還要求身份證、醫院病歷不得記載男、女性別;家庭中,不得稱爸爸媽媽,而是稱「雙親一」、「雙親二」!

真的到那一天,只有兩種結果,可以打心底接受的,無奈的留在台灣;無法忍受的,只好移民到他(她)可以接受及被接受的地方!

現在的綠色政府,到底是怎樣的政府?

以上所述,是不是就是為何男同性戀者為何有人,一生中有上百上千伴侶的原因?

究竟是誰在利用同志,民進黨真的想要敗壞台灣?
2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