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020/2/8宣布,國內第17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是20多歲男子,是第15、第16例,去歐洲遊玩夫婦的小孩。
相關消息請查看衛生部福利署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台灣再強化防疫作為和措施,要死守社區感染防線,避免疫情失控。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gLODJ1hG7XU-ZXJNLvkv4A?typeid=9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208L03M1

台灣確診第17例武漢肺炎!屬家庭群聚感染 個案病況已好轉 - 民視新聞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國內第17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出現,他是一名20多歲男子,是第15、第16例,去歐洲遊玩夫婦的小孩,三人1月22日從香港轉機飛往義大利,夫婦2月6日確診後,他也進行相關檢查,發現旅程中有咳嗽症狀,立刻進行隔離檢疫,今天證實確診。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208L03M1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