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訊息內的維基文章聚焦在核四的工程品質,針對「拼裝車」、「先進系統不穩」、「施工設計」等質疑,整理過去政府資料進行回應。關於核四工程品質的質疑, Wikipedia 也有其他面向的整理,也有引用政府以及民間團體的資料。
可以多多參考兩個網友協作的頁面下方的原始參考來源,思考自己應該支持何種能源選擇。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龍門核能發電廠#相關爭議

龍門核能發電廠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條目介紹的是龍門核能發電廠(核四)的政策發展、硬體與興建過程。关于各界對核四是否繼續施工與運轉的正反意見,请见「核四公投」。 龍門核能發電廠是位於臺灣新北市貢寮區的核能發電廠,因所在地名「龍門」而得名,由臺灣電力公司興建營運,為臺灣第四座核能發電廠,故原名第四核能發電廠,2009年3月3日改為現名,其原名簡稱「核四」或「核四廠」較為常用。廠址規劃可供六部核能發電機組使用,現有兩部發電量各13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BE%8D%E9%96%80%E6%A0%B8%E8%83%BD%E7%99%BC%E9%9B%BB%E5%BB%A0#%E7%9B%B8%E9%97%9C%E7%88%AD%E8%AD%B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