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訊息為毫無根據的陰謀論。

1. 並無證據顯示CBP日前查獲的武器零件為AR-15的全自動模組,根據CBP資訊,此批查獲零件在國內價值約為129,600美元,與改裝全自動的零件價值不符。

2. 根據聯邦官員說法,美國各地抗議種族歧視的行動中,較激烈的抗議份子左右派都有,還有人來自反政府民兵組織,組織性並不高。且大部分行動為和平示威,與「恐怖份子」、「內戰」無關。

資料佐證

全球/美國示威屢傳暴力事件 背後勢力有哪些?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全球/美國示威屢傳暴力事件+背後勢力有哪些?-3wJ0Nk

10,800 Assault Weapons Parts Seized by CBP in Louisville
https://www.cbp.gov/newsroom/local-media-release/10800-assault-weapons-parts-seized-cbp-louisville

在地視角:一位非裔美國人之死,那些臺灣媒體「忘記」告訴你的事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3756

全球/美國示威屢傳暴力事件 背後勢力有哪些? | 民視新聞網 | LINE TODAY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爆全美示威衝突,美國總統川普不但強硬表態,要出動軍方鎮壓平亂,更歸咎左派人士暴力滋事,甚至點名要將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列為恐怖組織。究竟反法西斯ANTIFA是怎樣的組織?美國境內又有多少反政府團體甚至是武裝民兵存在?請看我們的報導。 要各州硬起來! 川普揚言列ANTIFA為恐怖組織 從東岸到西岸、美國人憤怒上街。燒車、砸車、趁火打劫。催淚彈街頭狂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E5%85%A8%E7%90%83%EF%BC%8F%E7%BE%8E%E5%9C%8B%E7%A4%BA%E5%A8%81%E5%B1%A2%E5%82%B3%E6%9A%B4%E5%8A%9B%E4%BA%8B%E4%BB%B6+%E8%83%8C%E5%BE%8C%E5%8B%A2%E5%8A%9B%E6%9C%89%E5%93%AA%E4%BA%9B%EF%BC%9F-3wJ0Nk

在地視角:一位非裔美國人之死,那些臺灣媒體「忘記」告訴你的事|陳奕寧/讀者投書|換日線

事實上,規模遠比少數激烈暴力事件更大、參與人數也遠遠更多的和平抗爭,在整個運動中未曾停止過,但台灣媒體均在「火燒警局」的風頭事件過後,極少或完全未報導⋯⋯。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3756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中國中共正在向美國的BLM提供全自動AR-15"模組",最近海関和邊境保護局(CBP)截獲了一批走私武器零件。
加州州長紐森與共產主義中國一起參與一萬億美元的洗錢活動,以保住他的政權。他把納稅人的錢輸送到中國,他們清洗了這些錢,再把錢還給他。(請參閱下面的洛杉磯時報連結。
利用被清洗的資金,紐森州長正在位於Sacramento 國會大廈1616號地下儲藏自動武器、彈藥和黃金,在東區大樓—— block 174號。(來源於在那裡工作的前員工)
紐森州長正與中國密謀讓共產主義軍隊入侵美國(通過加利福尼亞和其他州),並佔領加卅和佔領美國,將其轉向共產主義中國統治。
中國利用從美國竊取的技術所研製的EMP武器,計劃在美國第一波「珍珠港」事件。(向白宮提交正式報告,請參閱下面的連結,或造訪HTTPs://emptaskforce.us)。
奧巴馬建立了一支民用軍事部隊,利用快速槍支走私行動武裝毒販,這些毒販現在由共產主義的中國軍事教官訓練,並準備用重型武器入侵美國。(DHS 源通過霍奇斯,連結如下。
美國面臨的內戰不會是輕武器的soy boys, 而是全副武裝,全自動BLM好戰分子,墨西哥販毒集團和共產主義中國軍隊在紐森政府的保護下運作。
美國企業數以百計的公司現在直接資助或公開支援BLM恐怖分子,成為策劃美國內戰的一分子,以摧毀美國。請參閱此處的 269 家公司的完整清單。

我們從最近有關中國試圖向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走私"10,800件攻擊性武器零件的消息開始。此消息由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CBP) 於 2020 年 6 月 26 日發布:

在路易斯維爾的快速寄售行動中心,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官員查獲了一批來自中國的貨物,其中裝有1萬多件走私入境的突擊武器部件。

這批貨物於5月22日被扣押。官員檢查了這件物品,這件物品是來自中國深圳,目的地是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市。該包裹顯示包含 100 個鋼銷樣品。這是走私者將違禁品視為無害或合法商品的一種常見做法,希望逃避進一步審查。

CBP的官方公告沒有提供任何細節,究竟什麼是"攻擊性武器部件",但我們後來從另一個來源瞭解到,這些部件是AR-15步槍的全自動模組。

全自動插入零件非常簡單,但高度非法的零件,將半自動AR-15變成全自動AR-15,這是非法的平民擁有。此類部件可替代 AR-15 觸發機制和安全選擇器中的少量現有部件。由於零件非常小,因此大量零件(如 10,800 件)可以隱藏在聲稱是機械零件或樣品等其他部件的貨件中走私進來。

這意味著中國正在向佛羅里達州的墨爾本派遣10,800支全自動步槍,這無疑是將這些步槍運走的配送中心。

那麼,你可能會合理地想,為什麼中國會向美國發送全自動步槍模組。答案是,中國支援BLM的內戰企圖,中國正在與BLM恐怖分子協調,在全國各地武裝他們的好戰部隊,將合法獲得的AR-15武器升級為"全自動"武器,這使得他們在一次動能攻擊中更加強大。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