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ECFA的議題,經濟部表示,目前ECFA仍在持續執行中,條文中沒有所謂10年到期的規定,我方也沒有收到中方任何通知要終止條款的訊息。從我國出口RCEP成員國的產品結構來看,資通訊產品即約占 6 成,加上部分 RCEP 成員國為強化本身的競爭力所採取的自主降稅,整體而言,我國產品輸銷 RCEP 成員享零關稅之比例已逾 7 成,出口至CPTPP國家的零關稅比例,更高達 8 成。

資料佐證

https://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9&menu_id=22333&news_id=8812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