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 查核回應
此訊息為假訊息。蔡總統已公開其博士論文及博士學位證書,並獲得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公開證明為正本。蔡總統已對此採許法律行動提告並在臉書公開提出三點澄清:

1.根據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頒授學位的規定,必須以成功提交論文為前提。也就是說拿到學位,就有繳交論文。
  
2.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完成的「博士論文」與「博士學位證書」,都有紙本也有鋼印,獲得校方公開證明為真。
  
3.博士論文題目是《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只要到倫敦政經學院的圖書館網站上搜尋,就可以找到,也可以在館內借閱。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osts/1015604425412106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