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玉不是唐鳳的機器人或是app。
美玉的程式碼有公開在github上喔。任何人有疑慮都可以架一個自己的查證機器人。
美玉姨是由熱心的Carol Hsu開發,她會從已知的資料庫裡面搜索數筆類似的資料做全文比對,挑選最像的那篇作為回應(至少要有八分像)
美玉姨也沒有資料表,不會紀錄資料。
美玉姨是希望幫助不善打字的使用者快速驗證資料,如果用戶並不相信,可以使用作者提供的原始碼自架私有的謠言檢查機器人。
當然,還是覺得害怕或是不想使用也可以隨時移除 :)

資料佐證

玉姨原始碼 https://github.com/carolhsu/rumor-checker

CarolHsu/rumor-checker

Join GitHub today GitHub is home to over 28 million developers working together to host and review code, manage projects, and build software together. Sign up

https://github.com/carolhsu/rumor-checke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