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文來自推薦序 不只是我的爸爸/韓冰。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rtpe(SellItems)&id=PEV0425&p=excerpt&exid=48816

時報悅讀: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韓國瑜/口述)(PEV0425)

推薦序 不只是我的爸爸/韓冰「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想這個世界上十個有八個女兒會這樣形容她們的父親。我不會告訴你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並不因為我是他的女兒,而是因為我的爸爸是韓國瑜。不管在哪個職務,無論是對長官還是下屬,他總是先顧及別人,才想到自己,永遠把自己放在後面。他在北農一戰成名之後,大家看到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爸口才真好!」但其實我從來都沒有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rtpe(SellItems)&id=PEV0425&p=excerpt&exid=48816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他,不只是我的爸爸/韓冰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想這個世界上十個有八個女兒會這樣形容她們的父親。我不會告訴你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並不因為我是他的女兒,而是因為我的爸爸是韓國瑜。

不管在哪個職務,無論是對長官還是下屬,他總是先顧及別人,才想到自己,永遠把自己放在後面。他在北農一戰成名之後,大家看到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爸口才真好!」但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特別注意到他的口才,我只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人,讀過很多書、見過很多世面、喜歡天南地北談天論地、又有一種天生的幽默感,只要他願意,有他的地方一定有很多的歡聲笑語。

雖然他平常很隨和又有點無厘頭的喜感,但他絕對不是沒有個性的人,他對欺負弱小的事情完全零容忍,這是他的底線,他對「人」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敬意,也因此常常告訴我們要尊重所有身邊的人,尤其是為我們提供服務的人,包括司機、店員、攤販、服務員、廚師、保安、理髮師等等,因為他們不只是做一份工作,更是幫助我們生活變得更容易、更美好的人。

除此之外,在我心裡,他和一般既希望小孩開開心心長大、但是又希望子女成龍成鳳的爸媽完全不一樣,他是真心希望我們快樂,他從來不會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遇到我們頻率不同的時候,總是客觀的從不同角度分析事理給我聽,也會用開放的心態接受新的觀念,樂觀、理性又不古板的他是我最可靠的靠山,遇到再不如意的事情,總是叫我笑一笑,再一起想解決問題的辦法。

如果要我為他下個註解,我要說,他真的是一個用最開放的心去了解兒女世界的爸爸,他也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他總是先照顧別人而常常忘了照顧自己。他的善良、努力與仗義,我從小看在眼裡,總覺得這些優點可能會讓他在政治圈裡面過的很辛苦,但也正是因為這些優點,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努力照顧市民、帶給市民幸福的好市長。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他現在不只是我的爸爸,也是你們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