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把箱裝的疫苗瓶子拿出來,然後從瓶子抽取數十針,放在推車上,再由其他的醫護人員拿去」並非事實。
疫苗的批次是固定的,而疫苗接種卡也會清楚記載施打的疫苗品牌。
每個接種中心只有一種疫苗。而AZ和莫德納冷儲條件也不一樣。

所謂「誰能確定裝的是AZ?莫德納?高端」都是毫無根據的陰謀論,幫助你施打疫苗的是專業的醫護人員而不是政府。

雖然這個政府不值得信任,但請信任第一線幫助你的專業醫療人員與白衣天使們,不建議在他們用心服務你,幫助你施打疫苗的時候提出大量私人要求。

資料佐證


https://www.fda.gov.tw/TC/newsContent.aspx?cid=4&id=t600450

https://www.cdc.gov.tw/File/Get/egyI9aMYsZPZ8OUfa8x0nQ

https://health.tainan.gov.tw/page.asp?mainid={A505464D-D81B-427C-8C5A-BC40DF6D73B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