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將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人,讓資源發揮最大效用。可行的策略是先確保醫療與防疫的需求,並且給予備用數量的加成,讓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有足夠的口罩可以使用,而且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給予替換,而不必用口罩用得小心翼翼,深怕弄髒就沒有口罩可以使用。確的風險分級,按梯次按時間釋出口罩,讓有需求的民眾不需要混在健康民眾中一起搶口罩。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060498

https://tw.appledaily.com/column/article/906/rnews/20200213/170373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