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一、專家檢視影片,影片中的生物應為某種線蟲,絕非毒蛇。
二、該影片亦在各國瘋傳,並將影片中的生物稱為一種「新型蠕蟲」,美國、巴西、西班牙的事實查核組織均已證實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2

【錯誤】網傳影片「它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有毒蛇,經常在青椒中發現...因為它有毒或用於沙拉」?

【錯誤】網傳影片「它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有毒蛇,經常在青椒中發現...因為它有毒或用於沙拉」? 網傳影片稱:「它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有毒蛇,經常在青椒中發現...」經查: 一、專家檢視影片,影片中的生物應為某種線蟲,絕非毒蛇。 二、該影片亦在各國瘋傳,並將影片中的生物稱為一種「新型蠕蟲」,美國、巴西、西班牙的事實查核組織均已證實為「錯誤」訊息。 因此,此傳言為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3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