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Chidori Anchi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hidori Anchia 查核回應
查無文章來源,應為個人意見

不同意見出處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來介紹一下王金平。

試問王金平在國民黨這麼多年,他對國民黨的貢獻是什麼?
在他當立法院長期間,號稱喬公,什麼是喬公? 就是兩邊不得罪,所喬的事全部是對民進黨有利,有誰不知道他就是藍皮綠骨? 表面上看起來他是避免兩黨互相無止境的對立,實際上所謂的各退一步是讓民進黨予取予求,通過的法案全部變成四不像,讓民進黨逐步得到他們的私利,國民黨從來就沒有想說如何拔除這顆毒瘤,可笑的是,還修改二次黨章讓王以不分區續任院長,直到馬英九終於忍不住跳出來而發生了所謂的馬王政爭,而馬英九這個笨君子根本不懂如何鬥爭,最後是敗下陣來,最後是王金平讓太陽花得逞,國民黨終於失去了政權。

王金平從來就沒有要團結的意思,他自己也知道他根本不可能選上總統的,但是在他的操作下,他擁有部份本土派黨員的支持,這些本土派的票源就是裂解國民黨的基礎來讓菜英文繼續當選。

說穿了,王金平就是出來暗助菜英文繼續連任的一步暗棋啦,所以,王金平就是打死不退,明知選不上還硬要選,他的使命就是分裂國民黨,助力民進黨繼續當政。

這個藍皮綠股的大毒瘤暗中殘害國民黨已經超過30年了,無間道的臥底以王金平最為成功。
只可惜,國民黨內沒有人願意揭穿它,是因為在害怕本土票源流失啦。
所以我們就可以知道王金平為何不退黨,還說一定要選到底,這樣才能分散國民黨的票源。

這些日子來,原本支持王金平本土派的人士已經紛紛表態支持韓市長,王金平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小,他已經不成氣候,我們大家一起唾棄他就可以了,不必對他再客氣了,也不用再把他放在眼裡了。[轉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