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投資詐騙,刑事警察局指出,現在常見投資詐欺手法常以股票為投資標的,先用Line邀請好友功能發送簡訊誘使民眾加入,並開線上投資課程吸引有興趣民眾,再利用Line成立飆股群組,平常以噓寒問暖、貼對帳單博取信任,群組中多為詐騙集團所扮演,一搭一唱詐騙被害人,投資網站多半架設在國外,網站的獲利畫面都是經過後臺操作竄改,全是假的。

資料佐證

https://165.npa.gov.tw/#/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673953

內政部警政署 165 全民防騙網

2020-01-10 03:19「星巴克新年禮抽獎」活動真的假的?請小心!官方沒有舉辦這類活動!近期陸續發現詐騙集團以「星巴克新年禮抽獎」名義,蒐集消費者個資,甚至要求掃描 LINE QR Code 加入LINE 好友。 目前看到的詐騙關鍵字有 「限量...詐騙集團又以「星巴克」名義對外蒐集消費者個資詐騙手法,請小心!賽道狂人、冰雪奇緣2線上看?LINE帳號恐遭登入盜用看更多

https://165.npa.gov.tw/#/

投資詐騙數量飆高 案件增加8成6詐騙近10億元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刑事警察局指出,今年投資詐騙案件較去年同期增加8成6,不少民眾都是希望增加收入,卻誤入詐騙集團陷阱,警方呼籲民眾投資前務...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673953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特別報導:22歲大學生靠「作弊」投資股票三個月賺到第一桶金!

人工智慧正在為普通人創造更多的「財富漏洞」- 但它是否真的有效?


1,344
評論
報導 朱欣冉
2021年8月13日

年僅22歲的邱啟程已經有了3年的投資經驗。 (攝影: 駱嘉豪)
在過去一年多時間裡,美股三大指數屢創新高,帶動了台灣人投資美股的風氣。據證交所統計資料,2020年台灣證券商複委託開戶數增加近3成,已突破200萬人,其中7成流向美股。

在台灣的美股投資者中,大量的年輕人成為了最耀眼的族群,這批投資新秀擅於透過網路和社群研究、分享資訊,以「敢衝、敢押」的犀利作風著稱,走出了有別於中老世代投資人的另一套交易路數,創造了很多暴富神話。

來自台北科技大學的邱啟程就是這股投資新勢力的代表,現為大三學生的他自19歲開始研究股票,邱啟程表示,自己很喜歡股價波動的刺激感,因而踏入股市。

並不成功的股市經歷

「我第一次投資股票是在2018年,那時指考剛結束,在偶然中接觸了股票,靠著打零工的薪水入場,結果非常不好,只要我一買就跌、一賣就漲。我跟所有人一樣,一開始什麼都不懂。我只是渴望一夜致富,就幾次把兼職打工薪資存下當作基金全投入股市,但每次都是一無所獲。」

「因此我開始覺得股市就是賭博,就心灰意冷離開股市,其實是自己攢的錢都賠光了(笑)。但是我雖然沒再投入,卻一直有在各種美股社群裡研究交流,並且認識了一些很好很厲害的人。」

2020年3月美股暴跌,但是很快又漲回高點。邱啟程發現,在這一波行情之中,許多國外的朋友賺了大錢,紛紛曬出帳戶截圖,邱啟程除了送上祝福,也非常好奇他們如何在暴漲暴跌的行情中把握住機會,因為自己面對這樣的行情肯定畏首畏尾,手足無措。

於是他找到Reddit投資板上的好友Jason詢問起來,Jason的個人資產在一個半月內翻了40倍,在社群內成為轟動性的紅人。Jason告訴邱啟程,他早已放棄自己研究行情抓機會,那樣實在太難,成功概率太低。現在時代已經大不同,矽谷已經有科技公司推出了自動化股票投資工具,而自己正是利用自動化的工具實現了財富的快速增值。

來自社群的投資秘訣

原來,Jason的秘密武器是一款叫做 AI Trader 的軟體。它由一家矽谷人工智慧創業公司研發,研發人員多來自Paypal、Robinhood等成熟的數字金融公司。他們研發軟體的初衷是從亞馬遜等科技公司的股價波動中通過AI演算法盈利,軟體的初代版本主要圍繞Amazon公司股票研發,隨後在矽谷金融圈進行小範圍的內部測試,Jason也是在那個時候獲得了一個內部名額。

結果這個軟體在測試中大獲成功。隨著測試中交易數據的不斷增多,研發人員將軟體的演算法和機器學習能力進一步優化,並且成功移植到其他公司的股票以及虛擬貨幣上,軟體用戶的單筆交易勝率和總體盈利能力都達到了不可思議的高度。因為良好的口碑,公司將優化後的軟體正式推出市場,並命名為 AI Trader。

Jason的經歷讓邱啟程非常激動,他也十分好奇軟體的真實效果。於是他找Jason拿到了 AI Trader 投顧的聯繫方式,成功註冊了一個帳戶,決定再次踏上投資之路,「當時想一定要再試一次,我給自己準備的虧損上限是新台幣20,000元,那是我的信用卡最高額度」。

AI Trader 只需向平台存入首筆交易金(通常為250美元),就可以開始交易。實際上投資用戶並不需要操作太多,只需設定買入或賣出的大概目標,AI Trader 的演算法會根據實時交易數據捕捉最佳交易時機,為用戶實現持續盈利。

「在我存入250美金不到一個小時,軟體就開始為我交易了。老實說,我很擔心它會賠光我所有的錢。果然,我的第一筆交易損失了23美金!」

「我感到喉嚨發緊,難道我被Jason被騙了?他可是我認識的最坦誠的朋友。我甚至准備打電話給我的私人投顧,要回我的錢。但後來我想起了他早些時候在電話中告訴我的:演算法單筆交易的平均贏率在85%-90%之間。你不可能每筆交易都贏,但只要給軟體時間,總體盈利會非常可觀,而到了後期,複利的威力會讓你的財富迅速增長。」

「所以我鼓足信心,讓軟體繼續為我交易,並密切留意交易結果。接下來一筆交易果然盈利!雖然才19美金,但還不錯啦。然後下一筆交易獲利35美金,再是22美金,而這一切都發生在30分鐘之內。AI Trader 就像是一台沒有感情的交易機器,持續為我創造驚喜!」


便捷的網路讓邱啟程可以隨時隨地查看交易結果。 (攝影: 駱嘉豪)
AI的強大之處就是在於它完全不受市場情緒影響,相反市場情緒的波動給了它捕捉最佳交易的機會。

「當天我就收回了250美金的初始投入,並且盈利431美金,一周後我的賬戶餘額就達到了2,600美金。」

在邱啟程使用 AI Trader 上交易三個月後,他就賺到了這輩子第一個七位數(新台幣)。

AI Trader 是否真的有效?

在我們準備發佈這篇文章之前,我們的資深編輯要求我們先證實 AI Trader 的真實性,於是我們決定對 AI Trader 進行驗證,看看不具備投資知識的普通人是否真的可能通過該平台賺錢?

我們的新聞部資深企劃秦舒怡自告奮勇進行此次嘗試,她拒絕了我們提供的測試資金,決定用自己的信用卡入金,自負盈虧。秦舒怡現年44歲,之前從未有過任何股票交易經驗。


秦舒怡和她的家人。
測試過程:

在秦舒怡在 AI Trader 上完成賬戶註冊不久,她就接到了來自她的專屬投顧的電話,投顧幫助她啟用了帳戶,並耐心指導她完成了首次入金,同時針對秦舒怡的經驗給與了很多投資上的建議。

投顧介紹,AI Trader 不但可以交易Amazon、Apple、Facebook等正常公司股票,更厲害的是它可以交易包括比特幣在內的主流數位貨幣。數位貨幣價格波動劇烈,且24小時交易不停,這使得 AI Trader 演算法的威力大大增加。

系統當天為秦舒怡進行了15筆交易,共盈利197美金,交易勝率81%,收益率78%,令我們印象深刻(單筆交易最大虧損31美金,最高盈利58美金)。接下來幾天,秦舒怡每天只花10分鐘關注交易結果,交易勝率提升到了87%,一周後,她的賬戶餘額超過了2,000美金。


在21天的測試期結束時,秦舒怡的賬戶餘額定格在了8,369.52美金,秦舒怡決定結束測試,她通過“資金提取”功能提取了全部本金和收益,並且在48小時內收到了匯款。秦舒怡很慶幸沒有接受我們提供的測試資金,可以自己完全獨享這一筆驚人的收益。


21天交易測試後,秦舒怡決定提取帳戶內的餘額。
如何開始使用 AI Trader?

我們聯繫到了這個平台,經過協商, AI Trader 特許我們的讀者以最低250美元的初始保證金試用該平台。(其它國家的最低入金限額已經漲到500美元了)。

由於交易平台的受歡迎程度大幅增加,此初始最低保證金額可能隨時會增加!您可以通過信用卡或銀行轉帳為您的帳戶入金。

開始所需的三個步驟:
1. 註冊一個免費賬戶;
2. 存入250美元的最低金額(需要客戶經理電話審批後才可以啟用交易帳戶);
3. 使用 AI Trader 交易平台賺取利潤。

注意: 您可以隨時使用平台內的“提款”按鈕提取您的利潤或初始保證金。

第 1 步:輸入您的詳細信息以註冊免費帳戶


第 2 步:存入250美元的初始最低投資額


第 3 步:提取您的利潤(或繼續投資以產生更多利潤!)


提示:即使您還沒有決定好是否立即開始投資,我們都建議您先免費註冊帳戶,註冊連結隨時可能關閉。
2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