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軍公教年改並非鬥爭軍公教,是為確保相關退撫基金永續經營的政策選擇。

根據罷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一案之罷免理由書所載,罷免韓國瑜的理由包括「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四個月內宣布被動選總統」、「韓市府市政滿意度調查,連續性出現不滿意度全國最高、滿意度全國最低的結果」、「韓國瑜諸多政見無法落實」、「導正境外勢力紅媒滲透」、「韓國瑜屢發性別及國籍歧視言論(鳳走雞來、瑪麗亞、遲刻魔)」等。

資料佐證

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理由
https://tw.youcard.yahoo.com/cardstack/3⋯6bfae60c/韓國瑜做了什麼為何被「罷免」投票?罷韓團體5大理由「非韓不投」

罷韓理由書4048字全文曝光 光復高雄「東西壞了就要修」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505/1706964.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