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代工工作等你做好要交貨時,就會吹毛求疵,不管怎樣都不符合工廠的要求,然後看你要不要再買材料來做,不斷地騙下去,遇到類似案例真的要小心了。

或是指稱為防範疫情、減少接觸,相關資料跟將來代工材料,均以郵遞方式處理,要求求職者先至便利商店操作機臺,以店到店方式寄送身分證影本及金融存簿正本、卡片等,並允諾會在第一次交寄代工材料時,順便寄還存簿、卡片,求職者依指示處理,卻遲未收到代工材料,反而險個資被利用,此時應立即向銀行掛失並報案處理。

資料佐證

https://kcpd-cic.kcg.gov.tw/News_Content.aspx?n=F1F83458BBCAB0EB&sms=73BE5B81302C4CAD&s=77E3A6E8F2B4B1CC


https://www.mygopen.com/2018/04/15000.html

【詐騙的】招聘家庭代工摺手工星星,月入15000?拿保證金就落跑

詐騙與謠言頻傳的年代,「MyGoPen|這是假消息」提醒網路使用者隨時要用謹慎懷疑的態度面對網路上的消息。

https://www.mygopen.com/2018/04/1500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