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ショウ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ショウ 查核回應
打高端並非無法出國,日前外交部有整理台灣人最常造訪的33個國家的入境規定,有分成可直接入境,免隔離(如西班牙,芬蘭):可入境,有條件免隔離(如德國,法國):以及僅限特殊特殊事由才能入境(如日本,韓國)。文中提到美國從2021年11月起要求入境旅客須持疫苗接種證明,目前最終的疫苗的清單以及詳細規定都還未公佈。

由於疫情變化快速,航空公司也會滾動整理各國入境要求,要出國前可詢問航空公司。如果是要出國就學或工作,也可直接跟要去的公司或學校詢問。

另外高端也有在積極爭取國際認證,最近宣布將在歐盟地區進行臨床實驗。

不同意見出處

台灣人常去33國入境隔離規定總整理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745300

路透社關於美國新的入境規定相關報導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11921

華航各國入境規定整理
https://www.china-airlines.com/nz/zh/discover/news/travel-advisory/Immigration-Information

高端疫苗將啟動歐盟3期免疫橋接試驗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922/AAZVHKDFSNHSHH4YJBIZTHYQNQ/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