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許多確診的人在康復後又再度感染,科學家使用病毒基因序定序,皆可證明患者感染了兩次,因為病毒株並不相同。無論是染疫後,自體產生的免疫力,還是打了疫苗,利用疫苗產生的免疫,都是防範病毒不要更嚴重的關鍵。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gvm.com.tw/article/89944

科學家解謎:染上新冠肺炎痊癒後,還會再次確診嗎? | 魯皓平 | 遠見雜誌

人們如何對新冠肺炎產生免疫力?確診痊癒後,還可能再二次確診嗎?

https://www.gvm.com.tw/article/899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