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民政府不是在中華民國登記有案的政黨、社團等組織,也未受到任何國家或政府所承認。
台灣一些縣市警察局將台灣民政府列為詐騙集團。台灣民政府宣稱只要辦了台灣民政府身份證,不用美國簽證就能直接去美國;結果被美國在台協會官員直接否認。該組織發放的護照也沒有美國公民的任何免簽證權利,以此護照入境他國將會遭到遣返與可能的法律追訴。

不同意見出處

http://blog.xuite.net/shoukuowang/twblog/129284275-台灣民政府是甚麼碗糕?

台灣民政府是甚麼碗糕?

台灣民政府是甚麼碗糕? 台灣民政府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組織?邇來網路上已有許多人討論過。有人說它是詐騙集團;有人甚至直批它是中國的統戰組織,是否如上述論者所言,我想關心台灣前途的人多少都會有自己的判斷,我暫不在此做任何評論。 兩年多前,有一個我很尊敬的朋友打電話給我,邀我加入台灣民政府擔任某一職務。在此之前我對台灣民政府已有粗略認識,諸如主要人物林志昇和當時擔任民政府主席的城仲模等到美國去控告美

http://blog.xuite.net/shoukuowang/twblog/129284275-台灣民政府是甚麼碗糕?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