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文中內容大抵正確,「戴口罩」、「勤洗手」、「避免手雙未清潔時接觸口鼻眼(揉眼睛、摳鼻子等)」,這些都是預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主要方式。

但這些預防方式,並無重要性高低之分,皆應並重。WHO給大眾的防疫建議、疾管署提供的防疫宣導,上述各項均有提到,並未區分不同重要性。

不同意見出處

WHO給大眾的預防2019-nCoV建議:
https://www.who.int/emergencies/diseases/novel-coronavirus-2019/advice-for-public

疾管署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宣導:
https://www.cdc.gov.tw/Uploads/Files/fb4f7b4d-bfd1-4ca4-a156-85c36cc7cc97.jp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