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eon Che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eon Chen 查核回應
特大好消息:
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一位居住在懷化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長沙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
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湘西苗族古法治療師。這個老人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他是一位善良的老師,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 一個檸檬 二塊薑 三個大蒜 一瓶陳醋約500cc
做法:
1、薑去皮切小片,蒜去皮 。
2、將薑片大蒜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陳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多液。
3、溫度降下後,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箱。 每天飯前空肚服用。 以二湯匙,約三、四十cc加500cc水稀釋分一天早、中、晚
分三次喝。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不須私存!必須轉!打通血管絕密配方, 給親愛的人試試!不分男女,只要上了年紀四、五十歲成年人都要喝!救人的!傳給大家喔!

另外醫院忠告50歲以上的人們一定要記住:在睡眠時如果心臟病突發, 劇烈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請立刻口含十粒複方丹參滴丸,或硝酸甘油片2片,或阿司匹林3片(300mg)嚼服!接著,同時立刻聯絡急救中心 119;然後,坐在椅子或沙發上靜候援助,千萬別躺下!
心血管內科醫生強調:看到這條微信的人,不要光點贊,能轉發10人,肯定或至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救回。願天下父母都能因你此舉而健康平安

資料佐證

真相:

1、多位心血管內科、中醫科的專家均表示,「打通血管血栓的絕密配方」純屬無稽之談。只通過食物或藥物是不可能打通血管的。

在臨床上,腦血栓形成最常見的病因是動脈硬化,在管腔內膜粗糙、管腔變窄、血流緩慢或血液粘稠度增高、血小板聚集性增強等因素的作用下,凝血因子在管腔內凝集成塊,形成血栓,而打通血栓完全靠食物基本上是行不通的。至於慢性閉塞,也只能通過手術治療,通過藥物就能把血管打通是不可能的。

專家提醒,尤其被診斷出有血栓的患者,千萬不要因輕信偏方,放棄最佳治療機會。另外,文中提到的食物刺激性都非常強,口味難以接受。大蒜、生薑都屬辛辣之物,大熱大辛,容易上火,尤其不適宜熱證者。而醋、檸檬的酸性、刺激性都非常強,不適於胃炎、胃潰瘍的患者,容易誘發消化道疾病。建議胃潰瘍、胃酸分泌過多的人也要慎用。

2、關於「心臟病突發後應及時服用硝酸甘油片和阿司匹林」其實也是老謠新傳了。冠心病不會選擇年齡,更不會以50歲作為分界點;不能遇到胸痛就認定是心肌梗死,更不能用同樣的方法來處理所有病人,藥不對症貿然服用,將有可能加重病情;最後,相比於平躺,堅持坐著更加消耗體力,會使得心臟耗氧量增加,加劇病情。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o865qap.html

Access denied | kknews.cc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Access denied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kknews.cc) has banned the auto

https://kknews.cc/health/o865qap.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請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一點,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挽救一個人的生命。

一組日本醫生證實,熱水在解決一些健康問題上是百分百有效的,例如:

1。偏頭痛
2。高血壓
3。低血壓
4。疼痛的關節
5。心跳突然增加和減少
6。癲癇
7。膽固醇的含量增加
8。咳嗽
9。身體的不適
10。痛風的疼痛
11。哮喘
12。巨大的咳嗽
13。堵塞的血管
14。與子宮尿有關的疾病
15。胃的問題
16。食欲不振
17。還有所有與眼睛、耳喉有關的疾病。
18。頭痛

如何使用溫水

早上起來,當胃是空的時候,喝大約兩杯溫水。你可能一開始就不能做兩杯,但慢慢地你會。

注意:
在喝這兩杯溫水後45分鐘內不要吃任何東西。

暖水療法將在合理的時間內解決健康問題,如:

30天內糖尿病
30天內血壓
10天內胃病
9個月內所有類型的癌症
6個月內靜脈阻塞
10天食欲不振
10天內子宮及相關疾病
10天內鼻子、耳朵和喉嚨問題
女性在15天內出現問題
30天內心臟病
3天內頭痛/偏頭痛
4個月的膽固醇
9個月內癲癇和癱瘓
4個月的哮喘

冷水對你有害!!
如果冷水在年輕時不會影響到你,它會在年老時傷害你。

冷水關閉心臟的靜脈,引起心臟病發作。冷飲是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

它還會在肝臟中產生問題。它使脂肪粘在肝臟上。大多數等待肝移植的人都是飲用冷水的受害者。

冷水會影響胃的內壁。它會影響大腸並導致癌症。

請不要把這些資訊留給自己

告訴別人去告訴別人,這可能會救一個人的命。

從:D. Mensah-Asare 博士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